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7737]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舒缓肌肤干燥紧绷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舒缓肌肤干燥紧绷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4 15:10:54 By 朱会想 阅读(3980)

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HA),它是一种多糖类的大分子物质,在护肤品中,玻尿酸因为它很强的吸水特性,一般是作为吸湿剂的存在起到基础保湿的作用,从而维持皮肤表面的水分健康正常。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保湿锁水、改善肤色、紧致毛孔!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玻尿酸护肤作用:

1、给肌肤补充水分

补水是玻尿酸精华液很大的作用,它可以及时赋予肌肤水分,进行补水。很适合那些肌肤干燥的人,它可以及时的改善肌肤缺水问题。

2、锁住水分

玻尿酸精华在补水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锁住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可以持续呈现一种水润饱满的健康肌肤状态,从而也很好的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3、抵抗衰老

玻尿酸精华液可以帮助修复肌肤衰老而引发的细纹等问题,它可以让肌肤恢复健康,起到淡化皱纹和细化皱纹的作用,达到抵抗肌肤衰老的效果。

4、饱满紧致肌肤

玻尿酸本身就是肌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使用玻尿酸精华液来护肤的话,可以由外至内调整肌肤状态,让肌肤恢复的更加饱满,更有紧致感,可以让肌肤充满自然活力的光泽。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具有保湿补水效果,保证肌肤水分充足,补充人体皮肤中的天然生物分子,抚平细纹,延缓肌肤衰老。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保湿滋润,提亮肤色,清爽紧致滋润肌肤,精雕细琢,精致护肤,弹滑,令肌肤更加水亮迷人保湿滋润,提亮肤色,清爽紧致滋润肌肤,精雕细琢,精致护肤,弹滑,令肌肤更加水亮迷人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多种使用方法:

1、加入爽肤水中,做补水喷雾,保湿又补水。

2、加入乳液、霜中,锁水能力大大提高。

3、配合压缩面膜,将精华液与化妆品(或者用喷雾将面膜布先打湿拧干水份)按一比一混合放入纸膜,敷于面部五分钟即可。

4、“水疗法”直接取1/6瓶的玻尿酸按摩面部至全部吸收,一定要耐心轻轻按摩,玻尿酸吸收很好不会油腻,不用再进行后续护肤。相当于给肌肤做了一次超补水的“水疗”,达到迅速补水、舒缓肌肤的功效。

关键词:玻尿酸精华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