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1851]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的皮肤该如何对抗?

秋季的皮肤该如何对抗?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8/9/30 16:31:00 By 小牛 阅读(5307)

一:深层清洁

秋天皮肤水分容易流失,油脂分泌旺盛,一天下来,油光满面,灰尘污垢也不少,所以到了晚上一定要对脸部进行深层清洁;

二:补水

秋高气爽,风干物燥,连皮肤都变得干燥紧绷,在对脸部进行清洁之后,需要先抹上一层补水专家,它可以起到高锁水、补水、醒肤、收毛孔的作用;

三:保湿

对脸部进行补水之后,需要给肌肤敷一片保湿的面膜,舒缓舒缓一天下来疲惫的皮肤,千万不能偷懒哦;

四:加强保湿

为什么在这里一定要强调保湿呢,朋友们,首先你们要清楚,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皮肤缺水便会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所以敷完面膜之后,可以再抹上一层精华素或面霜;(皇家雨燕提醒:特别是北方的朋友们哦)

五:继续防晒

不要以为夏天过去了,就不用防晒了,秋天的紫外线虽然有所减弱,但是还是具有较强的杀伤力的,入秋后一旦被晒黑,可是很难白回来的,因为入秋后,天气转凉,人体适应新季节变化,新陈代谢变慢,皮肤的新陈代谢活跃也减慢,所以秋季还是要继续防晒。

关键词:杰诚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