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6040]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丽肌肤的秘密,尽在皇家雨燕!

美丽肌肤的秘密,尽在皇家雨燕!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0 16:52:16 By 张仪贞 阅读(4599)

冬季,虽然天气干燥,肌肤容易缺水而变得干燥,无活力,但是冬季未尝不是一个养肤的季节,一方面冬天阳光温和,皮肤受紫外线伤害较少,另一方面冬天适合使用深层滋养护肤产品,补充皮肤大量营养,整个冬季如果能好好用皇家雨燕护理你的肌肤,想必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美肤效果。

1、洁面乳的选择

上班族的我们,每天都需要面对电脑,电脑的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坐在电脑前的我们,自然是深受其害。大量的灰尘会落在我们的皮肤上,让皮肤变脏,然后便会出现毛孔堵塞、逐渐变粗的情况,痘痘也趁此机会大肆冒出来了。

清洁面部时,一定要按肤质选用不同系列的洁面乳清洗,能深层清洁,疏通毛孔,让皮肤完全放松,自由呼吸。

娇颜白皙洁面乳

泡沫幼滑丰富,温和清洁,卓著毛孔深层的毒素、污垢和老化角质; 净化成分深入表层改善晦黄、暗哑肤色,淡化瑕疵,同时补充肌肤水分,令洁净后的肌肤内外湿润柔滑, 清爽不紧绷 。适合于任何肌肤,特别针对晦暗、黑黄、瑕疵不均匀不光泽的肌肤。

成分:PVB原液、EIVN超离子水、天然皂角精华、海洋莴苣、甘草精华和熊果苷等。

用法:取适量本品加水揉起泡沫均匀涂于脸部,轻轻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净。

2、补水

经常和电脑接触的MM,面部很容易就吸收到电脑的辐射,或长期在空调下工作,容易造成水分流失,还很容易让空气中的尘埃进入毛孔里,平时的普通清洁工在根本就很难掉。如果长期不清理的话,让毛孔堵塞住会让肌肤变得更暗黄、没有光泽,甚至是干燥、细纹增多。所以在对脸部进行清洁之后,需要先抹上一层补水专家,它可以起到高锁水、补水、醒肤、收毛孔的作用;

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

一款拥有独特三合一功能的抗老精华。三管齐下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外观,维护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每天两次,每次仅仅三滴焕妍活力精华露,逆转肌肤可见伤害,实现肌肤自我修护。

第1重:抗皱精华——淡化细纹和皱纹医学界热宠的明星抗老成分六胜肽,能促进肌肤天然胶原蛋白产生,并深入皱纹底部有效修护,而肌肤自己生成的胶原蛋白Collagen比添加的更能即刻发挥青春力量,回复皮肤天然承托能力,令肌肤紧实有弹性,更能修护局部细纹皱纹。还可用于娇弱的眼部肌肤,能帮助淡化岁月痕迹。

第2重:修护精华——改善修护光老化三种修护酶协同作用,帮助修护可见光老化现象,显著修护“日光损伤”。从细胞受损的时间开始即时修护,将修护时间从一整天缩短到数小时,并在短时间内就能修护细胞大部分的伤害,让肌肤更强韧。

第3重:能量精华——回复肌肤健康活力特含多重能量精华能帮助细胞抵御外界污染侵害造成的肌肤伤害,有效抗氧化,并预防因自由基的产生对肌肤DNA造成的伤害。、有效、持久提供皮肤抗氧化保护,改善皮肤质地,强韧肌肤。

3、保湿

对脸部进行补水之后,需要让肌肤持续保湿,舒缓舒缓一天下来疲惫的皮肤。

小Q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保湿滋润,提亮肤色,清爽紧致滋润肌肤,精雕细琢,精致护肤,弹滑,令肌肤更加水亮迷人保湿滋润,提亮肤色,清爽紧致滋润肌肤,精雕细琢,精致护肤,弹滑,令肌肤更加水亮迷人。

关键词:皇家雨燕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