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6899]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皇家雨燕:现在开始清理毛孔垃圾,让肌肤光滑洁净!

皇家雨燕:现在开始清理毛孔垃圾,让肌肤光滑洁净!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8 10:04:34 By 郭永丽 阅读(4834)

知道为什么要去角质吗?那什么样的皮肤需要去角质呢?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需要去角质吗?你知道怎么去角质才是最正确的?

什么是角质?

我们的皮肤分为表皮,真皮,皮下组织;皮肤的表层又分为五层,从下往上依序是基底层,棘状细胞层,颗粒层,透明层,角质层。皮肤细胞是从基底层开始生长,随着往外推移,历经了衰老和死亡的过程,角质是表皮细胞不断再生的最后产物。

角质层位于真皮层最上方,也就是我们肉眼能所看到的裸露在外的皮肤。

角质层也被称为人体的道天然屏障。 角质层虽然是在肌肤的最表层的已死的细胞层,而且它的厚度非常的薄只有0.02毫米,但它却能够帮助我们抵抗来自外界(物理损伤、紫外线、细菌等)的伤害。所以说角质层的存在必不可少。

为什么要去角质?

健康的皮肤角质层细胞会排列的非常整齐,这样皮肤摸上去应该是平坦柔滑,富有弹性与活力的。按照人体角质层自然28天的代谢周期来看,第28天左右角质层的细胞是会顺应着周期自然脱落的。所以正常健康的肌肤是不需要特别的进行去角质的工作,这时我们只需要保证皮肤清洁工作的到位即可。

但这种角质层自然脱落的规律也有可能因为外界突变的环境、自身生理的影响而被打破。因为这些因素的改变,我们的皮肤会变得干燥缺水,角质层脱落的过程也遭到抑制,我们的角质层无法正常脱落、堆积过厚,以致皮肤失去光泽,灰暗、脱皮、产生皱纹、生长痘痘等现象。后续再涂抹的护肤保养品,也会因为过厚角质的阻挡而无法起作用。所以,去角质的工作还是需要重视的。

面部和身体的角质护理一样吗?

由于面部的角质层通常都会比身体其他部位薄一些(因为你每天都会洗脸擦脸),所以我一般建议面部和身体去角质的产品要区别选用。

面部— —根据肤质状况

面部去角质的产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来选择。

如果你的皮肤有发炎、脱皮等问题,以及属于角质层非常脆弱的敏感肌肤,那么去角质的工作是不需要进行的。

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较为旺盛,很容易在皮肤表面产生废物堆积,所有油皮一般具有‘角质厚硬皮肤不光滑’的特点,需要经常去除角质。而对于这种肤质,我们首选含有果酸类、水杨酸类的去角质产品。果酸(or水杨酸)去角质的功效比较深入,除了能使堆积在皮肤上的角质层脱落,果酸还能够滋润肌肤,使真皮浅层扩张,因而使皮肤显得红润光亮。但因为含有果酸是属于偏酸性的物质,所以不适用于角质正常或者薄的皮肤。

如果定期去角质,吸收率达到90%以上。 皮肤角质形成的周期是28天左右,没有及时去除老废角质,会使肌肤干燥、暗沉,从而降低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及免疫功能,在触摸时会感觉相当粗糙。这也是我们所说的死皮噢!

娇颜嫩肤去角质素

主要功效

轻柔按摩,有助松软死皮及石化的角质,溶解毛囊中的阻塞物;

老化角质的同时,注入冰川水精华,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

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缺水无光泽现象,使肌肤生机水润、细腻通透。

关键词:皇家雨燕 杰诚 为什么要去角质? 去角质素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