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5498]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通宵加班,羽燕SWIFT拯救你的熬夜肌!

通宵加班,羽燕SWIFT拯救你的熬夜肌!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7/6/24 11:23:04 By 小牛 阅读(5711)

又到月末,妹子总有忙不完的事情,不仅要总结过去,还要展望未来,感觉每天24小时都不够用,所以晚上加班熬夜成为家常便饭,整个人都觉得超累的,但不仅累,皮肤还有各种问题找上门,羽燕:要怎么样才能告别熬夜肌,每天都精神满满的上班呢?

泡澡舒缓疲惫身心

事多忙不完给大家带来压力,烦躁各种问题,而泡澡是很好的调整方式。在温水中加入美容油或者精油,不仅能身心疲劳,还能松弛肌肉紧张,促进深层睡眠,选择不同的产品还有不同的效果,有的还能抗干燥,对皮肤赞赞的。

角质,提升吸收力

睡眠不足造成角质过度堆积,让肌肤阻塞的同时也让肌肤变暗沉蜡黄,因此要适当的去除废弃角质,提升肌肤吸收力,保证后续产品吸收,保住美美哒脸。

基础护肤步骤能少

加班熬夜到多晚,都不能洗完澡到头就睡,基础的皮肤保养还是要做的,第二天肌肤才能美美哒。另外,如果化妆,无论多晚都一定要仔细做好卸妆清洁工作,不能让彩妆残留在脸上,伤害皮肤。

擦修护晚霜,舒缓提升肌肤抗氧化力

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事细胞修护的,但熬夜的妹子根本没有能10点前就寝的,这个时候要加入修护晚霜,舒缓肌肤问题,提升抗氧化力,能改善皮肤暗沉问题,提亮肤色。

早上起床用面膜醒肤

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可以先敷上5到10分钟的面膜帮助肌肤“充电”,加快肌肤代谢,帮助肌肤恢复气色。

面部充氧护理


氧气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关键物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要素。现代人由于工作的繁忙、起居作息的不规律、各种电器及电磁波的辐射,导致肌肤缺氧,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如肤色暗沉、干燥敏感、易生、肤色不匀、皮肤松弛等。面部充氧护理,瞬间补充肌肤含氧量,促进肌肤微循环,改善暗沉肤色,焕发动人光彩!

关键词:羽燕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