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1917]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何一直白不了?羽燕为你揭秘:防晒霜≠隔离霜

为何一直白不了?羽燕为你揭秘:防晒霜≠隔离霜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7/6/26 14:27:41 By 小牛 阅读(5425)

很多亲正在使用防晒霜或隔离霜。但是你们知道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吗?还是把它们当做同一种护肤品使用?羽燕为你揭秘:其实防晒霜并不等于隔离霜,它们两者有相同之处,也有区别之处,不懂得宝宝赶紧脑补过来哦。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区别一:隔离霜可以防晒也可以隔离彩妆

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区别二:防晒霜是防晒的专业产品

相对来讲,防晒霜是防晒的专业产品,防晒霜不但能够防止肌肤被晒黑,还能有效地保护肌肤不被晒伤。

区别三:隔离霜是底妆产品,能减少彩妆对肌肤的伤害

隔离霜不仅有防晒的作用还有隔离彩妆的作用,隔离霜是底妆产品,可以应付日常的防晒隔离工作。另外,大多数隔离产品能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减少彩妆对肌肤的伤害。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相同点:

防晒霜和隔离霜都有防晒的作用。防晒霜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

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化学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化学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改变紫外线波长,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物理防晒剂主要是靠折射原理来阻挡紫外线。

美白: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如果亲是个办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只擦些隔离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长时间待在日照强烈的户外,还是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才。 

此外,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但是涂了隔离霜,需要卸妆清洁,否则就会直接导致皮肤晦暗缺乏健康光泽,肤质松弛,滋生暗疮,一定要引起注意。

除了防晒隔离,日常对皮肤保养也很重要,多敷面膜,多使用保湿精华,这个夏日可以尽情地和阳光玩游戏了。

关键词:羽燕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