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5904]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羽燕SWIFT与你分享:战痘那些事!

羽燕SWIFT与你分享:战痘那些事!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7/9/4 17:11:56 By 小牛 阅读(5250)

俗话说“痘痘不是病,长痘真要命”。想要告别痘痘,羽燕与你一起战痘!今天,羽燕SWIFT与你分享:战痘那些事!

千万,别再熬夜了

熬夜不是指一整晚不睡,每天晚间十一点之后入睡就称作熬夜了,尤其是睡前再吃点宵夜,这一晚上算是废了。常年熬夜的人皮肤油脂分泌过盛、皮肤暗淡没有光泽,易长痘、易衰老,晚睡还会出现口腔异味。偏偏年轻人个个爱晚睡,抱着手机不肯放,仿佛晚上才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光。

大部分人是可控制的选择晚睡,也会有比较无辜的失眠人士,被迫面对长痘的高风险。这些中的大多数还是因为压力造成失眠,并不是越成功的人越容易有远虑近忧才会失眠,相反,生活一向平平无奇又不满足现状的人才最容易有压力,爱失眠。

其实绝大部分令你烦恼的事不会因为你彻夜思考而迎刃而解,最重要是敞开心扉,想明白了你也就豁然开朗,入睡前半小时远离电子设备,营造一个舒适的入睡环境,滴上几滴香薰也可以助睡。

忌口,但不止辛辣而已

一提起忌口,长痘的女生有谁不知道不能吃辣,但还是会被中午的一碗麻辣烫勾走了魂魄,晚上追剧又想来点烧烤塞塞牙缝。其实致痘的罪魁祸首除了辛辣,糖和奶也功不可没。

牛奶会引起体内的变化,哈佛大学的研究员曾对5万名高中生生活习惯和饮食做了分析,每天都喝牛奶的人发病率比不常喝牛奶的人发病率高22%。很多父母会让孩子从小坚持喝牛奶,认为可以改善身高的基因,其实亚洲人的体质并非很适合喝牛奶,相比而言酸奶反而好一些。所以爱喝奶制品的痘痘肌们,少量摄入酸奶代替牛奶更佳。

糖分高的食物也是如此,不仅容易诱发感染细菌,糖分也会转化为脂肪组织,形成皮脂腺分泌旺盛,加重了痘痘的情况。

及时就医,但不能乱服药

女生爱长痘很大原因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不规律的饮食,以为拥有年轻的体魄就极不负责任地肆意挥霍,不长痘才怪,长痘都算好的!格姐也...爱看看剧,熬熬夜,为此没少看医生。

看内分泌看中医,但中医也不是全靠谱,姐曾在某著名中医院就诊,医生开的每日十几包的药,混在一起送水服用,竟也有反效果。医生只做了表面功夫,为了祛脸上的痘却不顾内在的内分泌,开了本身性凉的药,让原本寒性体质加重负担。

战痘绝不是短时间能的,不要冒险信任夸大其词的疗效。的方法就是内外兼修,内部调理需要养成长期稳定的生活习惯,外部偶尔乱窜的脓包适量的消炎药膏可以解决,剩下就交给时间吧。

保持脸部洁净,拒绝厚重底妆

正常肌也许不会在意妆卸得干不干净,清洁做得透不透彻,但痘肌无法任性。一次卸妆很难卸干净,出门或上班时的淡妆也需要进行至少两次卸妆,如果是卸妆油或是卸妆膏的质地,注意用温水进行乳化。

长痘的脸对洁面产品的要求就是温和无刺激,另外,正确的擦脸方式很重要,不要使用会滋生抑菌的毛巾,选择棉纺布质地的洗脸巾来擦拭脸上的水。

长痘期间别试图用营养成分很高的护肤品来拯救它,被吹得天花乱坠的护肤品不是没有效果,但添加物越多只会加重脸部负担,类似功效的祛痘产品也不要叠加使用。长期饱受痘痘困扰的人会对新型祛痘产品眼前发亮,理智选购,毕竟卖得也不便宜。

关键词:羽燕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