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6233]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羽燕SWIFT忠告:献给爱晚睡的你

羽燕SWIFT忠告:献给爱晚睡的你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7/9/4 17:15:22 By 小牛 阅读(5266)

现在的人尤其是年轻人,一部分人因为过重的工作压力,一部分人喜欢打网游、煲电视剧粥,晚睡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时间长了,皮肤的各种问题也随时而来了。今天羽燕这篇文章就是专门献给这些有晚睡习惯的人的睡前护肤秘籍,有晚睡习惯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1、在正常的时间段洗漱,不要等到睡前才洗脸。

过晚洗脸,白天分泌的一些油脂等污垢会增加肌肤的负担,粉刺、痘痘等问题就会出现。皮肤护理要遵守正确的身体的生物钟,在10点之前一定要进行脸部清洁。

一定要卸妆!不能因为身体疲累就略掉卸妆的环节,晚间睡前卸妆是直接影响护肤效果和皮肤状态的关键的因素。

水杨酸是一种能够真正深入毛囊进行清洁的复合体成分,可以加速角质层细胞的代谢速度,清理表面的垃圾,即使晚睡也能让你告别疲倦脸色。所以在夜间洁面。可以选择一款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帮助我们做好洁面工作。

2、保湿工作是关键所在。

如果身体休息时间减少,加班、熬夜等致使身体负荷加重,皮肤的水分丢失就会加快,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缺水等现象,长时间缺水就会出现皱纹。

夜间补水很关键,洗脸后不要等到脸上的水分完全挥发掉再使用保湿水。洁面后,先用浸透的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易干燥的脸颊处着重涂抹。然后再用两个手掌轻轻拍打面部,使皮肤充分吸收化妆水。如果你的皮肤是过度干性皮肤,那么可以在睡前敷一张补水面膜,即使再晚也不能懈怠。

3、零点之前使用精华液。

晚睡的人可以在两点之前完成精华液的使用步骤,这个时间点一定要选好,不可超过夜间12点,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段,精华液中的应养成分就失去作用了。无异于做无用功。

使用专门用作夜间使用的夜间修护精华液,能够渗透到皮肤深层,促进代谢循环,即使是夜间也能让细胞保持活力。

4、夜间涂抹晚霜的手法技巧。

先将晚霜均匀的涂抹于面部的额头、脸颊、鼻、下颚处,然后搓热手掌,用手掌心包裹住面部5秒钟,然后将手掌心残留的面霜涂抹于颈部。

5、颈部护肤不可少。

我们在护肤的时候经常会忽视掉颈部的皮肤,其实颈部的皮肤比脸部更容易衰老,尤其是晚睡的人,对颈部的皮肤护理更是不可缺少。

在进行清洁工作的时候还要对颈部进行同样的清洁护理,然后还要给颈部涂上颈部专用的颈霜、晚霜,不仅要做到同脸部相同的待遇,要更加重视对颈部的护理。

6、睡前脸部运动抗老化。

女生过了25对,皮肤状态就开始走向老化,在这个时候睡觉前可以做一做脸部的运动,延缓脸部衰老。

用手轻抚脸部肌肤,由下巴自至太阳穴,往上刮;眼部也是如此,由鼻翼两侧向太阳穴向上刮;额头,是由中间往两侧刮。以上动作在睡前可以重复几次,是配以乳液等保湿护肤品,效果更佳。

7、刮眉法解决N种眼周问题。

黑眼圈、眼袋等眼部问题,睡前做这个动作,轻松缓解。

睡前涂面霜或眼霜时,用食指和中指指腹从眉心向眉尾、太阳穴慢慢刮眉20次,能很快眼部疲劳、黑眼圈,并且还能够预防次日清晨出现眼部浮肿。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些方法需要大家勤奋起来,心理学家认为,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的时间,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半途而废哦。当然,如果长期的熬夜晚睡,身体机能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再有效的护肤方法也是不能阻止身体老化的。大家要想拥有好皮肤,还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哦!

关键词:羽燕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