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7539]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肌肤调整期和维护期?羽燕告诉你

什么是肌肤调整期和维护期?羽燕告诉你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7/9/5 14:46:01 By 小牛 阅读(5491)

如何帮助肌肤调整到状态,羽燕:先必须弄清楚肌肤调整期和维护期是怎么回事?

有些人经常会问,为什么感觉第二次使用面膜和美白产品没有次使用感觉效果明显呢?这就好像感冒了,吃药后感冒会马上得到缓解,但是还需要吃几天来巩固,巩固期就不会像刚感冒那会儿吃药就有明显作用了。同理,当你肌肤在没有用美白产品的时候,可以用美白护肤品进行调整,这个调整阶段效果是很明显的。而肌肤就和人的生理机能一样,需要不断的吸收营养来维持它的正常运作,没有什么产品可以一劳永逸保持永久的效果,需要后续不断的去给予营养来维护,这个阶段就是维护期。

肌肤调整期的美白重点

晚上是美白的时间,晚11点至凌晨6点,组织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保湿、紧致、肌肤的抑黑能力和保养品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夜间美白褪黄效果是白天的4倍!

肌肤维护期的补水重点

健康的肌肤每28天就会完成其更新周期。它会不断地脱去死皮,让内层的新生及青春细胞露出表层,使容颜保持健康动人、容光焕发的美态。在经过一个肌肤更新周期后,肌肤的各项指标会达到状态,在下一个更新周期的时候,就会出现上面的疑问,为什么没有次使用时效果明显了,因为这个阶段肌肤的修复和调理已经趋于健康的状态。而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住这种效果,我们都知道肌肤缺水是所有问题的根源,只有补足水才能维持肌底细胞的正常代谢。维护期可以减少美白产品的使用,但是补水一定要更加强。

关键词:羽燕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