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5644]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羽燕:面膜一撕开直接往脸上贴,怪不得没效果!

羽燕:面膜一撕开直接往脸上贴,怪不得没效果!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4 16:19:26 By 范伟伟 阅读(4553)

女孩们天天敷面膜,幻想皮肤变得光滑紧致、吹弹可破。羽燕:可是你真的会敷面膜吗?方法不对敷了也浪费。

Step1:清洁面部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面膜,首先都必须卸妆、清洁面部皮肤,只有清洁掉毛孔表面的灰尘、油脂,才能使得面膜精华充分吸收。洗脸时,使用温水清洁皮肤,或者用温热的毛巾先敷一会脸,让毛孔打开,再使用面膜。

Step2:去角质

很多人为了省时间,经常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其实在沐浴的时候敷面膜,容易造成肌肤的痘痘问题。而且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很容易忘记时间。夜间刚洗完澡这段时间适合敷面膜。夜间是皮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的时段,而且刚洗完澡全身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毛孔扩张,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更易吸收!

当你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那就说明你该去角质了。油性皮肤可根据皮肤状态,间隔1-2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干性皮肤和敏感肌,日常清洁也会去除一部分老化的角质层,无需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建议每个月不超过3次,也可必要时再使用。

另外,如果你使用的面膜,是带有清洁功能的泥状面膜,那就可以省略去角质的步骤。去角质,是为了给滋润、保湿、美白等功能性面膜提供良好的皮肤基础。

Step3:精华液打底

接下来,依然不建议直接贴面膜纸或涂抹面膜!应先涂抹护肤精华打底,或者用肌底液、保湿水做导入,将皮肤调整到好状态,这样敷面膜才会事半功倍。

可根据你所使用的面膜类型来涂抹相应的精华,比如美白型面膜,就用涂抹美白精华,保湿锁水面膜就使用保湿精华或是保湿水。

记住,面膜是不能代替正常的护肤品的,所以该抹的护肤水乳、眼霜、面霜,一样也不能少。

现在终于可以使用面膜了!贴片面膜,应将面膜纸展开,以鼻梁为中心向四周推开,使面膜平整地贴合面部,面膜边缘也要抚平以免卷边。涂抹式面膜泥,需涂抹均匀,用量应遵循产品使用说明,并非所有的面膜都是涂抹得越厚越好。

羽燕:学会了怎么敷面膜,接下来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

羽燕肌底活化能量面膜

1、修护受损肌肤

苹果进入人体后为受损的细胞注入营养因子,达到修护受损肌肤的目的。

2、促进

苹果进入人体后通过带动沉睡的表皮的运动,达到的目的。

3、休眠细胞

通常情况下处于静止状态,只有在接收动员信息后启动其自我更新和分化机制,而苹果是机体细胞的动员信号。

香港杰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中高端面膜,主营产品为蚕丝面膜、日夜精华、护肤保养等系列,主国际业务为欧美引入,严格按照欧盟及美国的国际质量标准生产,生产工艺科学、严谨,深得内外国客商的欢迎和青睐!

2015年香港杰诚与广州茗如鼎公司合力再次引进美国医博抗衰老除皱研究中心从逆转细胞的萎缩、人体生长素的补充、表皮休眠细胞的三方面有效的延缓和逆转了人类的衰老,并结合苹果果实培养物(苹果)提取技术,提高萃取精度研制出新型抗衰美颜品牌--羽燕·SWIFT!

关键词:羽燕 面膜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