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皇家雨燕

 浏览量:[271695]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抵抗“冷”暴力,解密秋冬婴儿肌!

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抵抗“冷”暴力,解密秋冬婴儿肌!

来源: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 14:54:03 By 朱会想 阅读(4143)

水是生命之源,肌肤也需要充足的水分才可维持正常的功能,展现应有的自然润泽美态。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让肌肤随“季”应变,由内而外水润透光,重现活力弹润的婴儿肌!

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

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

规格:120ml/瓶

功效:高锁水、补水、收毛孔、醒肤

除燥补水,防止晒伤,修复,兼容百品、百搭,迅速补水,高度锁水,摆脱干、痒、刺激等肌肤问题。

主要功能:利用红藻中所隐藏的高潜在活力为基础,他们是藻类中真正的胚胎,含有高能量的活性,抗氧化、软化硬角质、收缩毛孔,多种深海矿物元素污染少,稀有,能补充人体所需能量微元素。改善肌肤水份循环,抗干燥和粗糙,给您水嫩饱满的活力肌肤。

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

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的使用:

擦拭法:

1、将护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或T区和脸颊分区使用不同作用的爽肤水,可以起到更针对性护理。

拍打法:

1、先将护肤水倒在手心或化妆棉上;

2、用拍打+按压的方式,将护肤水涂在脸上;

3、充分拍打面部各个部位,帮助护肤水更好的吸收(期间可多次倒取护肤水,以便让面部吸收更多水分)。

暮秋临冬,风干冷燥,“冷”暴力肆虐肌肤,直接导致肌肤细胞失去活力,干燥、敏感、粗糙等一系列问题,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让您无忧季节肌肤烦恼,一招邂逅秋冬婴儿肌!

关键词:皇家雨燕娇颜活力能量精华水

联系方式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杰诚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